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杭州萧山商业城对区域供水设备进行彻底排查

发布时间:2018-2-6 9:08:3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时值腊月年底,为进一步加强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近日,杭州萧山商业城组织各市场电工对区域所有特种设备和供水设备进行彻底排查。

  此次检查范围包括各市场配电房、电梯、机房、泵房,对设备运行、定期检验、使用注册登记、维护保养、制度上墙等情况进行全面详实的检查。经查,夜间停电系统开关存在失控,及时更换13只开关。为防止雨雪冰冻天气寒冷导致水管等破裂,职能科室组织各市场电工对水龙头、自来水管等进行检查,对存在问题的及时更换,确保供水正常。其余各特种设备性能良好正常,未发现问题隐患。

  通过此次排查,保障了各电力特种设备的正常运行,确保商业城用电用水安全稳定。(市场信息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