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泗洪县将进一步做好美丽乡村和污水处理厂站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2-6 9:04:3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泗洪县召开美丽乡村和污水处理厂站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范德珩,副县长朱刚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全县美丽乡村和污水处理厂站建设情况,并就2018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推进美丽乡村和污水处理厂站建设是提升居民生活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美化群众生活的重要举措。

  就进一步做好美丽乡村和污水处理厂站建设工作,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各乡镇、各部门是这两项工作行动的落实主体,要尽快明确职责,积极协调联动,尽快形成强有力的运营机制;要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让百姓了解、关心和参与到美丽乡村和污水厂站的建设中来。同时,要强化督查考核,作为这两项工作的牵头部门——住建局,要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会同环保、水利、城管等相关单位,通过日常巡查,集中检查,专项督查等方式,督促各乡镇强化责任落实、加大推进力度,尽早让美丽乡村和污水处理厂站建设工作见成效,为我县建设两山理论实践创新机制奠定良好的环境基础。

  会前,与会人员还共同观摩了界集镇污水处理厂站、曹庙乡东湖村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宿迁环保局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