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扬州头桥水厂深度处理工程将完成主体建设

发布时间:2018-2-6 10:32:5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日前了解到,今年,扬州长江水务公司头桥水厂深度处理工程将完成主体建设,第四水厂和菱塘水厂深度处理工程也将于今年开工。工程明年全部竣工后,我市出厂水可达到直饮标准。

  2017年11月17日,头桥水厂深度处理工程正式开工,计划明年竣工。该工程是在头桥水厂东侧预留用地上新增处理设施,建设规模为30万立方米/日。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在目前常规净水处理工艺基础上,新建30万吨/日深度处理净水工艺。今年,我市将继续实施第四水厂和菱塘水厂深度处理工程,计划明年竣工。扬州长江水务公司第一水厂已率先采用深度处理净水工艺,这样,到2019年底前,长江水务公司所有净水厂将全部实现深度处理,所供自来水从“合格水”升级为“优质水”,水厂流出的出厂水都将达到直饮水标准。(扬州网讯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