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如皋市二次供水自动化管理平台使用维护技术培训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8-2-8 9:01: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我市二次供水自动化管理平台使用维护技术的培训,顺利完成,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二次供水自动化管理平台已开发基本完成,现已进入测试验收试用阶段。为了更好的使用和维护好平台,在使用过程中及时发现问题并完善,同时也让管理员能提前介入平台的开发和完善工作,有必要提前对平台的维护技术进行专业培训。针对二次供水自动化管理平台的培训主要分两类对象,按平台技术维护和平台业务使用分两次进行。

  本次活动参培人员也下定决心结合本次培训实操和培训资料在今后一段时间内尽快熟悉和使用好平台,做好平台维护工作,让二次供水自动化管理平台能够更好的服务二次供水各项工作的开展,确保安全供水。(如皋市委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