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嘉兴市秀洲区率先开展工业污水泵站臭气废气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8-2-8 9:23:4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公众环境意识的增强,人们越来越多关注污水泵站和污水处理厂的臭气问题。污水泵站在运行过程中往往会产生臭气废气,对泵站周围的居民生活以及环境产生不良影响。今年,秀洲区将污水泵站臭气废气整治工作列为年度工作要点,率先开展工业污水泵站臭气废气整治行动。

  据了解,秀洲区治气办联合环保等部门通过多次走访调研、细致排摸,共排摸出全区工业污水泵站19个。接下来,秀洲区将根据各镇、国家高新区现有工业污水泵站的实际情况召开座谈会,最终拟定科学性与可操作性相结合的整治方案,预计全年完成19个工业污水泵站臭气废气的整治工作,营造优良的大气环境。(嘉兴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