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太原城南污水处理厂等三家环保设施入选

发布时间:2018-2-9 8:54:5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在国家环保部和住建部近日公布的首批全国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名单中,我省的山西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太原城南污水处理厂、太原市同舟能源有限公司三家单位的环保设施入选。

  据了解,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一方面将增强公众对环境治理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提高公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另一方面将满足公众的知情权、监督权、参与权,让污染治理设施在群众监督之下运行。按照有关要求,2020年前,我省将继续在有条件的地级市选择一座环境监测设施、一座城市污水处理设施、一座垃圾处理设施作为开放点,推动开放工作常态化,让更多群众了解环保工作。(山西经济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