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衡阳市今年将大力推进乡镇污水处理

发布时间:2018-2-9 10:43: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从全市住建领域重点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今年,我市将努力抓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大力推进乡镇污水处理,不断提升住房保障水平,持续完善城乡公共服务配套设施。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全市乡镇污水垃圾处理工作将以“一江四水”为突破点,“一江四水”流域通过的乡镇以及人口密集、规模较大的乡镇作为第一批,必须在今年完成污水处理和垃圾整治工作;其余的乡镇作为第二批,要在2020年完成;少数乡镇财力不足的作为第三批,最迟在2021年完成。各县(市)区政府将以改造规模大、住房条件差、危旧房屋多、城市重要交通节点和群众要求迫切的城市集中成片棚户区等为棚户区改造的重点,再逐步辐射到建成区范围内的城中村等住房条件相对好一点区域,分次完成改造任务。(华生在线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