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老挝金三角经济特区污水处理厂提前5个月顺利交付使用

发布时间:2018-2-12 8:36: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1月27日至29日,广西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广西建工)一建第二分公司承建的老挝金三角特区污水处理厂项目作为2018年老挝旅游年暨博胶省第18届木棉节献礼工程,提前5个月顺利交付使用。

  老挝金三角经济特区污水处理厂项目于2017年6月17日正式开工,合同工期一年,原本工期被压缩到7个月,是广西建工一建积极融入国家东盟发展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的首个国外建设项目,是老挝国家、省、县环境保护项目建设的重要工程,也是湄公河流域第一个现代化的污水处理厂项目,有着十分重要的政治、经济以及环保意义。广西建工一建高度重视,组建了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专业管理团队,相继克服当地漫长的高温阴雨天气、匮乏的建筑资源和有限的工人技术水平等问题,规范施工管理、严控工程质量,流水施工,最后10天更是24小时不分昼夜地进行赶工,克服了重重困难。

  项目建成后,有效地缓解金三角特区污水处理问题,提高当地居民生活水平,同时带动整个金三角地区的环境资源发展。(广西国资委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