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南昌市单日最高供水量为107.9万立方米

发布时间:2018-2-22 8:41:5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从南昌水业集团了解到,春节期间,我市自来水供应整体平稳,水量充足,水质良好。全市供水量约为689万立方米,其中单日最高用水量为107.9万立方米(除夕当天)。

  据了解,为保障居民春节正常用水,南昌水业实施节日值班制度,组建了多支抢修小分队,24小时为用户服务,确保一旦发现情况能快速抵达现场,第一时间实施抢修。同时,水质监测中心加密监测频次,积极做好春节供水安全工作。据统计,春节期间,我市管径DN200以上的供水管网漏损抢修仅3起,未出现大面积停水事件,较好地保障了节日期间市民的用水需求。(南昌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