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衡水市委常委副市长来衡水高新区调研污水处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2-22 8:48:3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河北衡水市委常委、副市长杨世坤来衡水高新区调研企业污水处理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陪同调研。

  在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衡水分公司,杨世坤先后到“一厂一管”污水排放池和污水处理系统终端出水口处,现场察看该厂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听取净水工艺流程介绍,并查看净化前后水样对比。杨世坤指出,近年来,凯天环保在高新区工业区内环境治理、大气烟气脱硫脱硝脱汞治理、重金属废水废气废渣治理等环保业务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杨世坤强调,水体污染防治工作关系城市可持续发展和市民生活环境,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工作,希望凯天公司与高新区管委会继续深入合作,各有关部门要持续不断努力,扎扎实实推动污水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姚幸福希望凯天公司能不忘初心,继续保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保持良好的工作程序和制度,做好污水处理工作,严格按照总量减排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污水处理系统的减排效益,为高新区乃至衡水市的水环境质量改善贡献力量。(中国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