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州市将加快实现污水处理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8-2-22 9:15:0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锦文到南村镇履职巡河并调研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区人大办、该镇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黄锦文现场视察了板桥新涌及沙边涌,察看了上述河涌的排污及整治情况,听取该镇有关黑臭水体查缺补漏等工程的施工进度。

  黄锦文要求,区、镇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截污工程,加快实现污水处理全覆盖。同时,要继续深入推进河长制,层层增加压力,强化工作落实,以高度的责任感全面推进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等重点工作。在推进过程中,要不断创新思路和方法,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早日实现“水清、流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目标。(番禺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