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合肥市污水处理厂在春节假期处理污水1006.38万吨

发布时间:2018-2-22 10:05:3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从合肥市排管办了解到,春节假期,合肥市污水处理厂处理污水1006.38万吨。

  据悉,为保证平安过节,合肥市排管办加强节日期间设施日常巡查、养护和监管工作,确保春节期间排水设施运行。

  除巡查排水管网约8400公里外,还处理污水冒溢5处、维修更换破损井盖4起。养护维修泵站20台次,污水泵站提升污水310万吨。污水处理厂处理污水1006.38万吨。取水样72个,监测数据605个。南淝河市区段堤线、水面保洁1200万平方米,清捞垃圾杂物40吨。

  据了解,节日期间,市排管办加大管网井盖巡查力度,巡查人员分四个片区对排水设施进行巡查,确保城市排水管网畅通和设施完好;加强污水厂日常运行监管和水质监测,24小时不间断提升污水送污水厂进行处理并跟踪监测,确保尾水达标排放;做好南淝河市区段景观河道水面保洁,确保河道干净环境优美。同时,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人员值班制度,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保持通信畅通,做好记录。(合肥在线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