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张家口崇礼区城区新建水厂项目今年4月将正式续建

发布时间:2018-2-22 10:05:4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崇礼区城区新建水厂项目在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开工项目之列,2017年,该项目已经完成场地围挡等工作。记者从崇礼区供水总公司获悉,今年4月该项目将正式续建。

  崇礼区供水总公司一位负责人表示,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在白旗乡下窝铺村选址新建水厂1座,供水能力每日4万立方米。其中,建设地下水厂一处,供水能力每日2万立方米,同时在下窝铺水源地配套建设深井、蓄水池、井间联络管线及相关输配电设施;建立地表水水厂一处,供水能力每日2万立方米。该项目计划竣工时间为2019年11月。

  2017年,该项目已经完成前期、三通一平、场地围挡等工作,并成立了项目部。2018年,该项目计划完成蓄水池及供水调度楼建设,以及化验室等附属用房主体建设和12公里的水井联络管线铺设工作,另外还会根据前期设计打井7眼。(张家口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