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长沙市第七水厂等经济民生类项目将在年内按计划完成改扩建

发布时间:2018-2-23 9:30:4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长沙市天心区近日召开了绩效考核讲评暨“三大板块”征拆、产业项目建设推进大会。会上透露,该区今年共有136个重大项目列入年度安排表,完成年度投资218亿元。其中,长郡天心中学、湘雅五医院、长沙市第七水厂、老旧社区提质改造等经济民生类项目,将在年内按计划完成改扩建。

  在天心区重大项目安排表中,共罗列了136项重大项目,涉及基础建设、社会民生、产业三大块项目。记者注意到,12个中小学教育项目将在年内改扩建。其中,长郡天心中学、雅礼天心中学、黑石小学等8个建设项目将在年内完成建设。与此同时,天心区部分学校及幼儿园还将完成提质改造。

  在2018年,天心区的城管项目中,除了对10个老旧社区进行提质改造,还将推进“厕所革命”项目。据介绍,该区年内将新建2套站厕及1座示范性公厕,对53座公共厕所增设无障碍设施,翻新改造20座老旧公共厕所,并对30座公共厕所安装除臭设备。

  在产业类项目中,轨道交通一号线侯家塘站与长沙田汉大剧院地下空间开发项目将启动建设。据介绍,这里的开发面积达到8800平方米,集零售、轻餐饮、艺术交流、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长沙都市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