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北京市自来水集团春节期间城区供水总量为1436万立方米

发布时间:2018-2-23 9:33:3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2018年春节长假期间,北京市自来水集团供水调度中心、客户服务中心、水质监测中心、各水厂、管网抢修维修等多个单位的2000余名职工,日夜坚守在供水岗位上,确保了市民用水安全。

  据统计,春节7天长假期间,城区供水总量为1436万立方米,日均供水量为205.1万立方米。最高日供水量226.5万立方米出现在2月21日(初六),最低日供水量191.0万立方米出现在2月16日(初一)。集团所属的郭公庄水厂、第三水厂、第九水厂、田村山净水厂、309水厂等8个水厂共接纳“南水”1115万立方米,水质检测结果均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

  为了确保春节期间市民用水安全,北京市自来水集团确定了多种保障预案。集团96116客户服务中心共接听用户来电2586个,比去年同期增加200多个,其中大多数为咨询电话,值班人员均在第一时间给予了解决;每天安排市区管网抢修值守应急人员551人,抢修车119辆,机械设备679台套,应急水车33辆;采用科技手段,加强对供水管网运行监控;加大重点地区、主要路段供水管线的巡查力度;优化配置抢修维修设备,确保抢修及时、高效。

  在自来水集团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节日期间,各水厂运行稳定良好,水量充足,水压、水质合格,供水管线运行平稳,确保了节日期间市民用水安全。(新浪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