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唐山市排水公司节期共处理污水400万吨

发布时间:2018-2-23 10:56:0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春节假期,市排水公司对管网压水隐患及时发现、妥善处理,实现了400万吨来水全部处理、达标排放,污水无外溢,泵站运转正常。

  节期,该公司管网泵站员工坚持道路设施巡视不间断,密切关注餐饮密集且管网老化、管径较小路段压水情况变化,大型抓泥机及机械疏通设备24小时待命。除夕夜,丰润管网所接到报修信息后,冒严寒连续奋战4个小时,抢通丰润区园东路污水管网,消除污水外溢隐患。正月初三下午,市区管网所连续奋战近3个小时,对西山道与卫国路交叉口以西污水管网异常压水状况进行处理,确保了城区排水畅通。

  据统计,公司节期共处理污水400万吨,达标排放零瑕疵;再生水供应满足了钢铁、发电及居民小区热泵用户需求,优质供应62万吨。(环渤海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