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莆田市长实地调研黑臭水体整治情况

发布时间:2018-2-23 11:02:5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市长李建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荔城区、涵江区、秀屿区,实地调研我市黑臭水体整治情况。副市长郑瑞锦一同参加。

  李建辉先后前往护城河、下戴河、宫口河、顶社河,实地察看并详细询问了清淤疏浚、河道清障、截污控源、生态补水等情况,听取了有关部门关于黑臭水体整治情况的汇报。

  调研中,李建辉充分肯定全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提升年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调配合,全面推进黑臭水体整治,确保年底基本消除城区黑臭水体,坚决打赢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

  李建辉要求,要聚焦重点任务,把牢河道连通、管网建设、雨污分流等关键环节,继续实施整治工程,强化面源污染防控,推动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取得新提升。要强化统筹实施,在加大黑臭水体整治力度的同时,全面推进河道沿线护坡加固、生态景观、市政道路等配套设施建设。要创新治理模式,深入落实“河长制”,积极引入新型清淤设备、治理技术,形成一批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促进河湖治理工作高效运行。(湄洲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