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青岛市城市管理局从根源上杜绝污水乱排乱放现象

发布时间:2018-2-24 10:17: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期,青岛市城市管理局针对火车站周边及奥帆中心周边的中小型饭店及宾馆进行了拉网式重点检查,对没有办理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证的用户进行督办,从根源上杜绝污水乱排乱放的现象。

  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密切跟踪,加强服务,积极。针对部分商户不知道其排水出路,对所申报图纸不知道如何绘制的问题,行政许可办理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指导,帮助商户查找排水出路,指导商户绘制排水平面图,使申办人顺利地办理了相关手续,受到了申办人的一致好评。据统计,从去年年底至今年春节前,共办理中小型饭店及宾馆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证核发94件,有效地规范了排水秩序,有利于打造良好的城市环境。(信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