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唐山市排水公司助力曹妃甸新城雨污水管线及泵站运营维护治理

发布时间:2018-2-24 10:37:0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市排水公司与曹妃甸新城管委会正式签订曹妃甸新城雨、污水管线及污水泵站运营维护合同,实现了对该项目的正式托管。

  据悉,该项目合同总金额594.5万元,服务内容包括曹妃甸新城58.5公里市政雨、污水管网及3座污水提升泵站的运行维护,保障管网畅通完好、泵站高效运行。该项目是市排水公司在托管运行污水处理厂的基础上,向管网、泵站延伸的创新尝试。

  省十三五规划将曹妃甸新城作为六个省级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区之一,市排水司积极抢抓机遇,在县区污水处理PPP模式运作接近饱和的形势下,依托地域及管理优势,将服务范围网、泵站进一步延伸。作为市排水公司首个雨、污水管网及泵站的托管项目及第一个参与招投标程序的项目,项目正式实施后,将为公司未来厂、网、泵站多样化产业化发展的模式进行有效尝试,并逐步摸索出一体化管理经验。(环渤海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