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射洪县对供水企业进行检查确保节内供水安全

发布时间:2018-2-24 11:38:5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保证群众饮水安全,确保大家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射洪县水务局印发《关于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村镇供水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供水企业要高度重视供水工程的运行管理,及时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加强节日值守。确保2018年春节期间供水安全。

  同时,县水务局组织相关人员对部分供水企业进行检查指导,检查了仁和镇应营水厂、玉太乡木孔坝村集中供水站、天仙镇天和集中供水站等供水站。重点检查了各供水站的制水工艺,制水记录、值班记录和日常检测情况。检查组要求供水企业必须严格按照设计制水工艺进行制水,根据源水水质进行絮凝剂和消毒剂的投加,确保供水合格。

  通过此次供水检查,进一步加强了水源地保护,严格制水工艺管理,落实了春节期间管网问题抢修保障供水,加强了值班管理和检查。(四川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