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合肥供水集团业务大厅荣获“十佳文明窗口”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2-26 9:08: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由合肥市创建文明行业活动指导委员会、合肥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的全市“十佳文明窗口”和“十佳服务明星”评选活动中,经层层推荐,网络投票,评委评审,结果公示等程序,合肥供水集团业务大厅荣获“十佳文明窗口”荣誉称号,客户发展部员工邵琼荣获“十佳服务明星”荣誉称号。

  合肥供水集团业务大厅,负责供水业务咨询、办理及水表出户、交费、开票等前台业务工作。业务大厅实行“朝八晚五”,全年365天无休。通过实行“综合柜员制”,开通微信网上营业厅等服务举措,精简优化业务办理流程,建立“有人负责我服从,无人负责我负责”责任体系,为广大市民用户提供“一站式”零距离服务,曾荣获“2011-2012年度国家级青年文明号”、省级、市级青年文明号,全市“六比六看”三星级窗口、安徽省“学雷锋”示范岗、安徽省五一巾帼标兵岗等荣誉称号。

  心中有用户,服务无止境。合肥供水集团将以“优质、稳定、高效”工作理念,深化城市文明创建活动,树立文明规范、高效快捷、热情服务的窗口形象,努力树立一批可学的鲜活典型,发挥好典型示范作用,优质稳定高效做好供水服务保障。(新华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