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合肥四水厂迁建工程设计、大官塘水厂设计项目均已完成招标

发布时间:2018-2-26 9:12:3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从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到,四水厂迁建工程设计、大官塘水厂设计项目均已完成招标。

  近年来,随着合肥经济的快速发展,城市人口的不断增加,城市工业和生活用水量快速增长,城区内现有水厂的供水能力已无法完全满足城区用水需求,供需矛盾日益显现。此次招标的两个供水设施项目,也是合肥市2018-2020年的大建设项目。

  四水厂位于合肥市南郊义城镇,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末,现供水规模为15万立方米/日,供水范围包括包河区东部、瑶海区东南部和滨湖新区北部,存在供水管网老化、处理工艺落后及供水能力不足等诸多问题。

  经设计,新的四水厂拟选址在合肥市滨湖新区内,占地约150亩,工程设计总规模为30万吨/日,总投资约5亿元。

  而新的大官塘水厂工程拟选址在肥西县花岗镇大官塘,占地约220亩,工程拟建规模为40万吨/日,总投资约8.5亿元,供水范围为肥西县县城、山南镇、三河镇、严店乡等区域。两个项目建成后将满足城区及周边城乡的供水需求,对完善城市供水系统格局具有重要意义。(江淮晨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