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莞市谢岗镇开展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检查 研究治理措施

发布时间:2018-2-26 9:14: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谢岗镇委书记胡毅峰、镇委副书记苏东等带队开展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检查,现场研究污水治理措施,明确目标任务,全力确保河长制各项工作按目标如期推进。

  当天下午,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黎村截洪渠、谢岗截洪渠、赵林截洪渠等地,检查重污染河涌整治示范项目及内河涌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谢岗镇的黎村截洪渠被纳入2017年全市重污染河涌原位生态修复示范项目。谢岗截洪渠、赵林截洪渠被纳入2018年需完成的重污染河涌整治示范项目。目前三个截洪渠的清淤和堤岸整治工作已基本完成,已完成截污管网工程建设共36.3公里,其中黎村、赵林、谢岗三个截洪渠分别完成率为100%、94.8%、66.9%。春节前,黎村截洪渠全面消除黑臭、水质达到市要求。

  接下来,谢岗镇在推进水污染治理工作中将继续把截污工程放在首位,加大截污工程建设力度,加大源头治理,严防偷排偷放行为。同时,要加大清淤工程、生态修复工程等整治项目推进力度,全面消除黑臭水体,确保谢岗全镇污水治理工作取得新成效。(新浪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