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十建公司母固废水再利用项目一次开车成功

发布时间:2018-2-26 9:15:4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由十建公司承建的逸盛二期PTA单元母固废水再利用项目一次开车成功,生产的原料水化验合格。

  该项目工艺管道4.3万吋,动静设备共59台,钢结构230吨,一期母固废水项目管道及结构拆除利旧工作等。

  该项目管道、设备及钢结构吊装在厂房内施工,厂房施工由另外一家单位施工,存在严重的交叉作业。为了互不影响,避免交叉作业,项目部积极协调与其南北方向错开施工。

  经项目部所有人员四个月的努力奋战,尤其在春节期间,为了配合该项目开车,项目部留守施工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保运开车期间,从腊月二十九到正月初四,齐心合力,任劳任怨,加班加点,顺利完成76吨树脂填料安装工作,提前1天完成开车调试。(中国石化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