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浙江省创建组检查新昌县儒岙污水处理项目

发布时间:2018-2-26 10:23:5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期,省卫生乡镇创建组副组长罗华标一行专程来到新昌县儒岙污水处理公司,检查指导儒岙镇污水处理运行情况。

  省创建组一行深入现场,实地察看了污水厂初沉池、SBR池、终沉池等设施的生产运行情况,公司负责人就儒岙污水厂工程建设、管网配套、资金保障、运行情况等作了详细汇报。

  检查中,省创建组对该厂在工程建设运行中的安全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增加污水有效收集、污泥检测利用、污水检测等方面提出了详尽的要求。

  儒岙污水处理厂自2014年投入运行以来,各项污水处理运行正常,为儒岙镇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应有贡献。(浙江环保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