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新昌县钟山水厂建设工程项目竣工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8-2-27 9:05:5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春节前夕,由新昌县市政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组成的验收专家组来到钟山水厂,组织召开钟山水厂建设工程项目竣工验收会议,该工程项目建设、勘察、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参加此次竣工验收会。

  验收组通过实地检测查验、听取建设单位关于工程竣工的汇报、查看工程建设资料后,综合进行评分。验收组认为,该项目资料完整,审核签批手续齐全,工程质量符合建设要求,一致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钟山水厂建设工程项目是县政府重点承诺建设项目,也是全县人民群众密切关注的民生实事工程,于2014年开始筹建,2015年完成设计、招标等前期工作,2016年3月动土建设,克服地质条件复杂、施工时间紧迫等多种困难,始终坚持标准化管理,以技术规范入手、方案先行、全程监督,切实抓好了工程的安全、质量、成本和进度控制,水厂一期工程于2017年10月底正式投入生产运行,二期工程于2017年12月全面完成建设待运行。

  会议要求,钟山水厂投入运行后要进一步完善生产运行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条例及操作规程,加大运行人员培训力度,做好工程设备设施日常维护,管好用好钟山水厂,造福一方百姓。(浙江新闻客户端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