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临汾热电设备维护部中水班多举措实施保安全

发布时间:2018-2-27 9:12: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春节期间,为确保设备安全完成制水、送水工作,以满足公司补水需求,临汾热电设备维护部中水班提早行动,量化管理,合理安排,在设备消缺、人员出勤率、冬季防火防盗等方面多举措实施,度过了一个祥和欢快的节日。

  加强设备管理,提高健康指数。中水班根据设备运行状态,逐一认真地“把脉诊疗”,分区域、分设备、按步骤,有序地排查缺陷,消除隐患,不放过任何安全死角。连日来膜车间PLC程控柜接线紧固、蓄水池液位计显示异常校核、超滤反渗透泄漏点等缺陷的消除,保证了设备零缺陷、无故障安全稳定运行。

  严格人员监管,保证日出勤率。班组根据公司每日所需的补水量,中水化学药品加药周期,节日期间夜班值班要求,依据工作量合理分配人员,保证设备运行间班组管理人员在岗,运行、维护人员充足,夜值班人员守时尽责,并严格要求值班人员遵守厂部和班组的各项规章制度。

  强调防火防盗,保证中水安全。节日期间,班组重申中水区域安全的重要性,要求人员勤巡检,门卫站好岗、锁好门,并严格进出中水人员管理,全天候加强巡逻检查次数,严防火灾、盗窃、损坏设备事故的发生,保证中水安全文明的生产秩序。(黄河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