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南宁经开区开现场会 研究治理黑臭水体措施及制定治理方案

发布时间:2018-2-27 9:21:0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南宁经开区在部分河道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治理黑臭水体措施,制定黑臭水体治理方案,确保经开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当日上午,与会人员首先来到水塘江b段仲蒙沟,检查河道水体污染及沿河排水口情况。针对周边非法洗衣作坊、征地拆迁等问题,经开区有关部门表示,将按要求实施排查,依法取缔非法洗衣作坊等,杜绝生活污水和垃圾排入河道,并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力度,与项目业主光大水务形成合力,如期完成让地施工任务。经开区还将全力配合良庆区人民政府、光大水务开展公众满意度调查工作。

  南宁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尚汉表示,黑臭水体整治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也是一场攻坚战。经开区将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全力推进经开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将按照各自任务分工,严格落实工作职责,将治理责任逐一落实到单位和个人,建立起职责清晰、分工明确的责任体系。严格督查问责,督导组要定期或不定期对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情况进行督查,督促各级各部门不折不扣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治任务,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此外,还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各责任单位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对黑臭水体治理等工作的宣传力度和告知义务,做好群众工作,积极营造社会各界和群众共同关心、支持、参与和监督保护的良好氛围。(南宁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