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祁阳县自来水总公司召开2018年供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8-2-27 9:22:3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祁阳县自来水总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题为“2017年工作怎么看、2018年工作怎么干”的供水工作务虚会,全面总结2017年供水工作,分析研判供水发展当前面临的形势,科学谋划2018年发展思路。总公司领导班子、各下属单位及部门负责人、全体机关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及下属单位负责人结合2017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各自部门工作亮点,分析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并畅谈了2018年工作打算。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业务,分别对党的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生产运营、科学调度、客户服务、财务管理、纪检监察等方面进行了分析,查找了工作中的困难和不足,提出了解决措施,并对开创工作新局面提出了设想和思路。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总经理高连佑指出,要清醒的认识公司的发展基础、发展压力和发展形势,统一思想、认清形势,科学应对、积极谋划,抢抓机遇、攻坚克难,推动祁阳供水在更高平台上实现更大跨越。

  高连佑强调,要围绕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祁阳供水近期及长远发展规划的目标和总体思路,准确把握祁阳城镇化未来发展格局,认真分析探讨供水发展方向。 2018年,总公司将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构建工作目标体系、责任体系和激励体系;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安全警钟长鸣,筑牢安全生产稳固防线;加快推进重点项目新建和老旧管网改造工作,实行项目责任制,加快建设进度;继续抓好智慧水务建设、漏损控制和营收管理工作,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永州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