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保定市供水总公司近日全面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

发布时间:2018-2-27 10:36:5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市供水总公司近日全面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行动。

  市供水总公司制定了《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方案》,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强化思想认识、问题导向、以上率下、责任担当、制度建设为工作原则,着力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为确保行动落实到位,该公司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对每项工作内容分别制定时限表,指定责任人,明确事项分工。

  同时在春节长假后第一天,该公司立即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紧紧围绕全年任务目标,推进清单化管理,将智慧供水、服务标准化、工程建设、合作服务商、水量漏损控制等重点工作细化分解,确保强势起步。(保定市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