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青岛泥布湾污水厂启动设备大修工作程序 确保安全运行

发布时间:2018-2-28 9:21:0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水务有限公司泥布湾污水厂脱泥车间四期工程中配套新装有3台LW530卧式沉降离心机,是污泥脱水工艺中的主要设备。近日,工作人员在巡查中发现新3#离心机运行时振动值很高,在经过持续冲洗、调试等常规保养后并未得到改善。通过与设备制造商及时沟通,技术人员在工程师远程指导下进行了空机测试,确认该设备转鼓内螺旋存在严重磨损,同时存在轴承损坏的情况,需进行拆机大修。

  为彻底解决新3#离心机存在的问题,泥布湾污水厂迅速启动设备大修工作程序,在不影响厂区正常生产的情况下,各方密切配合,仅用三周时间就完成了离心机所有轴承的更换、转鼓内磨损螺旋的焊补以及整机动平衡试验,及时完成了设备大修和现场安装调试工作。

  目前设备试运行状态良好,有效保障了泥布湾污水处理厂的连续安全运行。(鲁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