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聊城市将加快推进凤凰水厂一期工程建设进度

发布时间:2018-3-1 9:10:4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聊城市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相彦到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现场接听市民来电,并就市民关心的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谭相彦介绍,今年市水务集团将着力以项目建设为支撑,推动企业发展进程。加快推进凤凰水厂一期工程建设进度,尽早开工建设;投资1500万元继续实施城区供水管网建设,根据道路修建情况,及时跟进,预计铺设供水管道27公里,进一步扩大供水服务范围;加快推进信息化二期工程建设,运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和互联网思维,在地理信息系统、厂站自控系统、管网预警监测系统等方面创新数据分析处理模式,打造“智慧水务”升级版。

  继续做好服务用户的“最后一米”,完善“一站式”服务,简化用户办事流程,缩短业务办理时限,扎实开展服务提升;探索实施“客户代表”和“片区管网管理员”模式,整合一线员工职能,由单一职能向综合职能转换;结合用户需求,提前将涉水事务予以告知、跟踪办理,增强主动服务的意识;不断引进新技术、新设备和新的工艺,配备和完善更加高效、便捷的维修维护工具,全面提高抢险救援的能力和效率。(大众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