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荆门市多措并举加速推进省级以上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

发布时间:2018-3-1 11:13: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按期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从根本上解决工业园区水污染问题,确保环境安全。荆门市多措并举,加速推进省级以上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

  一是领导高位推进。全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荆门市委书记张爱国要求对工程进展每日调度、每周通报;分管市领导市委常委赵俊先后4次进行专题督办;相关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人作为“施工队长”, 对工程建设亲自安排布置、亲自组织协调、亲自解决问题。

  二是施工提速推进。为抵消之前暴雪天气给施工进度造成的影响,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各地多上人力,加班加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正月初五起,各地在建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陆续复工,目前均已按计划组织开始施工。

  三是严格督办推进。荆门市攻坚指挥部“点对点”对有关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下发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通报,要求对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等未销号整改任务引起足够重视。荆门市委督查室将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列入重点督办事项,每周进行专项督办和通报。(荆门市环保局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