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滕州市“三供一业”分离移交供水设施维修改造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18-3-2 8:41:0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三供一业”滕州卷烟厂供水改造工程开工,城乡供水中心主任周义出席开工仪式,并到平行路金孔府南区、学院中路83宿舍区等四个施工点进行现场调研,对工作面、现场管网情况、居民用水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周义主任强调,要强化安全生产,确保工程质量,以优质的服务向用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为深入贯彻落实《滕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滕州市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方案〉的通知》(滕政办发〔2017〕66号)精神,切实做好我市境内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 “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供水中心成立了领导小组,由周义主任任组长,下设综合协调组、工程技术组、财务工作组、工程质量组、材料保障组、验收接收组等6个工作组,全面保障“三供一业”分离移交供水设施维修改造工作的有序推进。(城乡供水中心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