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绍兴提前完成工业废水脱氮工程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18-3-2 8:43: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在绍兴水处理发展有限公司工业废水脱氮工程现场,施工人员完成了对各个阀门启动状态全面检查,今天起300余家停排企业可正常进行污水排放,比预期提早了一周。

  作为绍兴市、柯桥区环保领域的一项重点工程,工业废水脱氮工程设计处理规模为60万吨/日,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两处分别为40万吨/日和20万吨/日处理能力的反硝化脱氮滤池及一座60万吨/日的排水提升泵房。

  项目建设中,管口对接是重要的一环,为最大限度减少对排污企业的影响,对接施工安排在春节期间进行。自2月5日起,对接工作正式启动,项目建设人员放弃春节休息时间,加班加点,风雨无阻,每天保持20余人开展施工作业,终于提前顺利完工。

  据了解,该工程建成投运后,能有效提高越城区和柯桥区工业污水的脱氮效率,增强工业废水处理系统达标运行的可靠性和经济性,为绿水清流的生态环境又添一道新的环保屏障。(浙江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