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厦门市同安污水处理厂三期提标改造工程拟开工 预计明年1月完成

发布时间:2018-3-5 9:33: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从市环保局网站获悉,位于同安区祥平街道卿朴村的同安污水处理厂三期提标改造工程拟开工,目前正在进行环评受理公示。

  根据公示的文件,该项目总投资约1.6亿元,旨在对同安污水处理厂现有一、二期尾水进行提标改造,在现有工程处理工艺基础上增加深度处理工艺,以提升污水处理能力,达到出水水质为类地表Ⅳ水质标准。该项目计划于今年7月开工,预计明年1月完成施工。

  据了解,同安污水处理厂目前主要收集城北片区、城东片区、城南片区(不包括五显组团和城南D组团)、大同片区、西柯片区、洪塘等处经处理满足相关排放标准的工业废水和生活污水,并进行处理。此次提标改造工程完工后,将有效提高该片区的污水收集率和处理率,削减污染物排放量,有助于促进区域内节能减排,改善区域水质状况。(厦门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