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赣州市城乡建设局检查组实地查看水厂运行状况

发布时间:2018-3-6 8:57:4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赣州市城乡建设局组织人员开展中心城区供水行业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赣州水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实地查看了水厂的运行状况,重点对水厂的封闭管理、生产工艺流程、安防设施、液氯的存储使用、人员值班值守、用电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了解供水生产保障情况。检查组强调要把全市人民的饮用水安全放在首位,要牢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进一步落实反恐措施,将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措施、要求落到实处。要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加大水源巡查频次,重点加强自来水厂配电间、加氯间及供水管网的巡查防护和城市供水调度、管网抢修、维护的信息传递。要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完善细化各类应急预案,值班及生产人员必须遵守纪律、严守岗位,遇有影响城市供水突发情况或重大线索时,要立即进行应急处置,有力保障中心城区供水安全正常有序。(中国江西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