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灵武市今年将新建第二水厂 完工后可实现城乡供水一体化

发布时间:2018-3-6 9:14:4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近日从灵武市水务局获悉,今年灵武市新建第二水厂,该工程完工后可实现城乡供水一体化,从根本上解决灵武市城区及乡镇供需水矛盾问题。

  据介绍,随着灵武市城市化、工业化、农业现代化的快速发展,尤其是灵武城乡人口的不断增长,生活、生产用水也随之增加,城乡供需水矛盾问题已经凸现。根据灵武市城市总体规划测算,2020年城乡用水年缺水量3400万m³。目前,灵武市除了现有的第一水厂向城区主要供水外,存在供水工程规模小、结构简单、供水系统不完善等问题。

  据了解,该工程预计今年5月开工,2019年10月完工,总工期17个月,设计供水规模10万m/d。供水服务范围包括灵武市中心城市人口及灵武市各乡镇的人口、灵武生态纺织园、再生资源循环经济示范区。(银川晚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