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漯河市郾城区督导检查绿满郾城、三块地改革和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3-6 9:23: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区长李新伟、常务副区长卢丽琴带领区水利、林业、环保、农投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孟庙、龙城、商桥督导检查绿满郾城、三块地改革和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督查中,李区长要求:关于绿满郾城工作,要抓好春季植树大好时机快速推进,区林业局要对投标公司认真考察,筛选实力强、质量优的投标公司参与建设。关于三块地改革,要加强工程用土协调力度,实现工程进度和城区工地垃圾清运工作双赢。关于七支渠水污染问题,区水利局负责制订七支渠水污染问题治理方案,4月6日前完成治理任务,孟庙镇做好配合,区环保局加强动态管理,确保污染不反弹。(中国郾城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