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莞市长安镇新民排渠截污管网工程计划在今年3月底前完工

发布时间:2018-3-7 9:08:0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从长安镇环基办了解到,作为长安镇第一个采取EPC模式进行招标的截污管网工程,新民排渠截污管网工程计划在今年3月30日前完工。

  新民排渠呈南北走向,北起东引河,南至茅洲河。新民排渠长约4.36km,除部分过路桥涵外其余均为明渠。根据现场调查以及测量资料,新民排渠两侧基本上为工业区,排渠沿线共有75个排污口,其中生活污水排口43个,工业废水排口13个,雨水排放口14个,生活污水与工业废水混合排口1个,雨污合流排口4个。工业废水的不达标排放是造成水体黑臭的重要原因。

  新民排渠截污管网工程总长度约为13.5公里,为“茅洲河流域综合整治(东莞部分)一期项目工程”的一部分,截至今年1月31日,已经完成管道铺设12.3235公里,累计完成工程量的约96.8%。(东莞阳光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