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荆州市督促各乡镇污水厂和管网建设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2018-3-7 10:12: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洪湖市、监利县各有9个乡镇生活污水治理项目被列为中央环保督查重点内容,近日,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昌海实地督促节后项目开工,现场检查了洪湖市峰口、府场、戴家场、小港和监利县白螺、拓木、毛市、福田寺等乡镇污水厂和管网建设改造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听取了工地周边群众意见。

  根据督查情况,两地对中央环保督查工作高度重视,春节假期结束后已安排项目复工,总体上洪湖市进展较快,污水管网新建部分已基本完成,即将转入对老管网的更新改造;监利县任务进展压力相对较大,只完成约一半的建设任务。

  李昌海要求,荆州市要加强督导检查,洪湖、监利两地要千方百计抓好项目建设,既要保证如期完成任务,又要保证工程质量。李昌海特别强调,洪湖市要对拟改造的老管网详细论证,评估是否具备污水收集功能,确保长期稳定运行;监利县要抓好晴好天气加快进度,确保四月底前整改任务完成。(湖北网台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