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驻马店市确保第二水厂扩建工程项目6月底前全部完工

发布时间:2018-3-7 11:16:4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驻马店市第二水厂、第三水厂扩建工程项目建设协调会召开。副市长王明威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加快推进市第二水厂扩建工程项目建设,王明威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司其职,全力以赴,深入一线督导,及时解决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加快项目建设,充分发挥协调作用,把现实问题与遗留问题相结合,对遗留问题边施工边处理,加快拆迁资金发放,确保及时补偿到位,对无理阻止施工的人员一律严厉打击,确保市第二水厂 扩建工程项目6月底前全部完工。

  就抓好市第三水厂扩建工程项目建设,王明威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全面协调,积极配合,加强合作,完善手续,组织专门人员搞好征地拆迁补偿工作,保障资金及时补偿到位。(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