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珠海市水务局局长调研万山区海岛供水水源保障情况

发布时间:2018-3-8 8:41:0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我局林粤海局长带队,王电波调研员、许志军副局长、市三防办许蓓蕾常务副主任及局机关有关科室、市渔政支队等相关负责同志组成的调研组一行,前往万山区调研海岛供水水源保障情况。万山海洋开发试验区管委会张波副书记及区经济发展局、水源工程设计咨询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林粤海局长一行在万山岛实地查看了推船湾水库和大水坑水库选址处等有关情况,并听取水源工程设计咨询单位代表的汇报。林粤海指出,海岛水源工程要立足当前,并预留扩建用地等条件及远景方案用地,重点解决居民供水保障和旅游高峰期游客用水问题,保障群众安居乐业,促进海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林粤海建议属地政府抓紧推进海岛水源保障工程前期工作,要求局机关有关科室继续做好服务和指导。(珠海市海洋农业和水务局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