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盱眙县县长带队调研乡镇污水处理厂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3-8 10:24: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海波带队调研乡镇污水处理厂。县政府办、环保局、住建局、天源水务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乡镇负责人陪同。朱海波一行先后来到官滩、维桥、马坝、旧铺等乡镇污水处理厂,认真听取了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解污水处理工艺、处理能力,并现场查看污水处理厂的出水口水质,了解出水情况。“每天能处理多少污水?”

  在马坝污水处理厂,朱海波边走边看,详细了解马坝镇污水处理厂的建设和运行等情况,并予以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着眼长远,迅速启动三期规划建设,提升运行管理能力,确保污水处理取得更大实效。据悉,马坝镇污水处理厂占地60亩,规划总建设规模为日处理污水能力15000吨,共分三期进行。目前,已完成镇区雨污水管网专项规划,配套建成污水管网长约15公里。

  有效地改善了镇区人居环境。今后,随着经济发展和人口增加,还将规划扩建三期日处理能力达10000余吨的污水处理设施。调研中,朱海波要求,污水处理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各单位部门要以对群众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在政策、资金、设备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认真研究更好的建设、运营、管理模式。要科学规划、找准方向,高标准、高水平建设。

  多渠道、有经验、有水平地做好污水处理工作,实现全县污水处理全域化。污水处理厂要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污水处理工作,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确保环境卫生安全。(盱眙县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