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西安明新西巷管道堵塞后院污水横流 臭气熏天需尽快解决

发布时间:2018-3-12 8:54: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春暖花开,气温回升,本来应该是件高兴的事,可是最近家住明新西巷的申女士却因为这逐渐变暖的天气多了一些烦恼。

  申女士在明新西巷已经住了很多年了,虽然房子很老旧,可是日子过得还算温馨。但近段时间她家卫生间管道堵塞,下水从旁边的一个小门里流出后,在后院形成了一条污水沟,最近天气转暖,异味特别明显。

  申女士告诉记者,她住的房子是老旧小区,由于管道生锈,经常会出现管道堵塞的情况。只是这次不同于以往,问题比较严重。从去年开始,一楼卫生间管道堵塞,楼上卫生间的水只能从一楼卫生间的便池里溢出来,没办法去卫生间也就算了,更严重的是长期累积在房子后面形成了一条深约十公分“污水沟”。以前天冷没什么味道,现在天转暖了,整个楼道都充斥着难闻的气味。

  申女士家出现的这种情况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期间他也多次找过相关部门,可是都没有从根源上解决问题。今天记者再次和申女士一起,将问题反映给了莲湖区城管局工作人员。只希望问题可以尽快解决,还居民一个温馨的居住环境。(西安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