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我区将实现城镇污水全截污、全收集、全处理

发布时间:2018-3-12 9:05: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我区组织区蓝天办、发改局、环保局、住建局等区直部门召开专项会议,调度建设领域扬尘治理、污水治理等工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按照区蓝天办提出的“三个月治标,三年治本”的任务要求,我区狠抓“十个严禁”,落实“六控”。对照文明施工环境整治标准,督促在建工地落实5个100%,加强预拌商品混凝土场站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铺排污水管网建设项目,提高城乡污水收集能力。预计在今年年底,实现扬尘在线24小时动态监测全覆盖,新建污水治理项目52个,实现城镇污水全截污、全收集、全处理。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蓝天保卫战工作,提升政治站位,全面梳理在建工地扬尘、污水治理工作,明确责任和目标,针对重点工作精准施策;加大执法监管力度,督促建设主体落实抑尘措施,不断提升在建工地管理水平;加快推进截污排污建设项目,融合河长制、洞庭湖生态环境专项整治和社区提质提档工作,统筹推进全区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搜狐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