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上海市水务局局长调研泰和污水处理厂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8-3-15 8:37:0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市水务局局长白廷辉调研泰和污水处理厂工程建设。宝山区副区长王益群、城投集团副总裁叶华成参加会议。

  会上,城投集团汇报了泰和污水处理厂工程建设情况,并专题介绍了部队地块基坑实施的两个方案,宝山区相关部门汇报了腾地进展和工程周边保障性措施,王益群副区长表态将全力支持工程建设。

  白廷辉局长在细致听取基坑方案后指出:一是目前的部队地块腾地有不确定性,要求实施方案要两手准备,两个同步,加快细化方案深度,做到工艺功能保证,经济性最优,减少废弃工作量,并充分考虑运行设施的影响;二是关于土方转运,宝山区各部门、建设单位、总包单位思想要高度统一,为早日建成污水厂,改善地区水环境做好两个无条件满足工作。

  市水务局建管处(重大办)、宝山区建交委、区水务局、城投集团、上海建工集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水务局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