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深圳市水务局领导赴常州调研二次供水改造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3-16 8:33: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深圳市水务局一行19人赴常州调研二次供水改造建设工作。

  座谈交流会上,市城乡建设局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常州市二次供水建设的做法和体会,着重解释了二次供水政策的出台过程及改造过程的经验教训;通用自来水公司高层二次供水部对二次供水框架模式、收费标准、运行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带领深圳客人实地参观了绿和万都城和金梅花园小区泵房,详细了解泵房分区及增压供水情况。

  据悉,今年深圳市政府已经开始启动二次供水改造工作,为少走弯路,这次深圳市水务局带领深圳市各区环保水务局来常州学习二次供水改造方式、泵房布局、水泵选择、安防措施等内容。

  深圳客人表示此次常州之行,对二次供水常州模式有了更深的感性认识,对今后具体改造工作的实施有很大的启发作用。(市城乡建设局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