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江南水务小湾水厂深度处理改造工程已进入调试收尾阶段

发布时间:2018-3-16 8:45:3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随着人们对环境质量标准和水质要求的不断提高,传统的净水工艺已不能满足人们对饮用水水质的要求,改善饮用水水质已是国际健康饮水的新潮流。在常规处理工艺中加入臭氧生物活性炭工艺,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去除水中的有机污染物,优化供水水质。记者了解到,2016年6月,江南水务小湾水厂深度处理改造工程正式进入施工阶段,目前工程进展顺利,已进入调试收尾阶段。

  据该工程相关负责人介绍,小湾水厂深度处理改造工程,新建常规处理规模15万m3/d,深度处理规模30万m3/d,排泥处理规模30万m3/d,工期紧、工程量大、施工难度高。工程建设初期,为确保工程如期完工,该公司各部门紧密协作,科学规划施工进度,根据总体工期要求,制订了月计划和周计划,下发到各施工班组,卡住节点,克难攻坚。工程建设中,施工现场专人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指出,马上解决,狠抓工程质量,突出“好”字当头,“快”字当先,又好又快推进工艺管道施工进度。为加快施工建设,该公司抽调钢制管道班组及电气安装班组骨干人员,加入到水厂施工建设中,大家齐心协力,统一思想、明确责任,按施工规范要求,按总体进度要求,进一步增强工程建设的紧迫感,全力以赴,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作为江阴市1310重点工程,安全施工、紧抓质量、确保进度,是每一位澄水人的承诺与坚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座凝聚了智慧与责任的现代化水厂屹立在了长江之边,为千家万户源源不断的输送优质水。(凤凰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