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泉州市北峰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主体工程将于月底完工

发布时间:2018-3-16 11:13: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北峰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各单体主体结构工程将于月底完工。”昨日,记者从北峰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指挥部获悉,项目从去年12月初开始试桩,本月底将完成所有单体主体结构,预计在6月底完成该项目。

  记者在北峰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工地上看到,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地施工,该项目总共要建设5个单体构筑物污水处理池,目前已有3个完成封顶,正在进行外装修,其他2个主体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据项目指挥部负责人陈先生介绍,北峰污水处理厂位于泉州市区西郊新村以南,西环城河以北,旧防洪堤以东,占地面积103亩,服务范围为北峰组团区域,服务面积30.02平方公里,服务人口将近30万人。设计总规模为日处理污水9万m3/d,目前一期为4.5万m3/d,出水水质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一级B标准,按照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考虑到泉州市再生水利用需要,本次提标改造设计出水水质提高到类地表水Ⅳ类水质。

  “项目一启动,工人们都在加班加点地施工作业,为的就是让这个项目尽快完工,投入使用。”陈先生说,之前排放的污水经过处理后,直接进入管网至晋江下游,经过提标改造后,处理后的污水可直接用于绿化灌溉等。(泉州晚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